短時間內,我又再一次出發去日本中部自駕遊,即是名古屋、白川鄉、高山市、金沢市等等地方,其實我並沒有想過短時間內再去差不多的地方的,不過家人join他的朋友這一次的中部行,問我要不要同行,why not呢?

想想這次是跟人去玩呀,不用自己plan,做回一個純吃喝玩樂的團員,多快樂呀,而且想到做人是應該要什麼都嘗試的,應該每種方式都試試,有比較之後才知道怎樣的方式更加適合自己呀。

老實說我自問自己是一個沒有什麼臨場應變力的人,所以去旅行呢,我非必要事先做足準備不可的,而且還要比別人加倍準備,不然有什麼狀況出現我的應變力是不足夠去應付的,這是我近幾年旅行的個人style。

而這一次呢,是別人的style,讓我試試看吧。


Day 1 名古屋
香港→乘坐HK Express去中部空港→[午餐]豆天狗拉麵
[晚餐]札幌かに本家 名古屋駅前店
[酒店]Castle Plaza→名古屋隨意行

Day 2 白川鄉、高山市
早餐 + 租車 + 出發去白川→[午餐]しらおぎ 朴葉味噌飛驒牛
高山隨意行[晚餐]味蔵天国[宵夜]甚五朗 高山拉麵
[酒店]Spa Hotel Alpina Hida Takayama


Day 3 高山市、新穗高、奥飛騨温泉郷
早餐宮川朝市新穗高
[酒店]穂高荘 山月、溫泉夕食

Day 4 白川鄉、金沢市
[早餐]穂高荘 山月 朝食→出發白川鄉→
[午餐]白水園白川鄉金沢市隨意行

Day 5 金沢市、福井、名古屋
早餐 + 東茶屋街快閃 + 出發去福井→
[午餐]越前 蟹の坊 食禁蟹
出發去玩具店 + 還車事件
[晚餐]うな善 鰻魚飯三食驚安之殿堂

Day 6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第六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日本中部 自駕遊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