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頗喜歡用Innisfree的綠茶hand cream的,因為我本身喜歡用一些比較不濃的護手霜,感覺比較清爽,且容易塗抹,也許較濃的hand cream「呵護」雙手的時間會較久,但我常想反正每隔一兩個小時便會因為種種原因(eg洗手間、進食)而洗手,而洗完手之後反正也要重新再塗抹一次,所以稀一點也ok呀。

用完綠茶之後,我便開始使用這支油菜花蜜護手霜,但跟綠茶比卻完全是另一回事,怎麼濃濃的呢?看真一點這支hand cream名叫hand butter,而綠茶的則是gel,butter已說明是濃的,塗完雙手有種黏黏的感覺,不太舒服。

而味道了,是帶有蜜糖味的,但另外有一種花香,比較偏向女生的味道,我個人覺得男生未必會喜歡使用這樣的一種味道。

當然,這些黏不黏或味道的事情純粹個人的感覺,我只能說每個人都該找自己認為最舒適的。

至於效用呢,我只能說「只要你相信他」和「不覺得不好」,只有專家、化驗師或用上長長的好一段時間才有這方面的答案吧!

而官方的說法是,這支護手霜「含40%以上的純淨濟州島油菜花蜜萃取物,能滋潤呵護乾燥的手部肌膚。富含類黃銅及蛋白質,有助增加肌膚彈性。
3 Free 配方: 不含未添加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礦物油或酒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