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 : 香港版
制式 : LD
專輯發行日期 : 1994年
版本發行日期 : 1984年
編號 : GOKL2004-1
條碼 : nil
語言 : 粵語
出版 : Golden Pony Records Ltd.


人類是一個很形容受身邊的人及環境所影響的一個一動物,至少我是,其實經過這麼多年我那儲物事的心態早已比從前變得冷,這幾年或是這十年左右的心態都是,有新的東西發行便買,老的東西遇見又便宜也買吧,但我沒有的老東西,不會刻意去尋找,貴的就更加不會買了,直到近數年,有一位歌迷朋友在這幾年才開始去追回她的物事,收藏東西的人一開始是最幸福的,因為什麼都是寶什麼都是新的收獲呀,而看著看著,我的心也變悸動了。

這樣的情況下,在2014年,就購入這張我一直從缺的LD。

而買,當然是因為S天后當嘉賓啦。



封底



作為演唱會特別嘉賓,S天后與主角合唱了主角作曲的這一首歌,對於歌迷來說是吸引的,因為是別人的歌,可以當新歌般聽呀。



封底加了他們演唱會上的照片,1993/94年,她穿著成熟,反而近年卻穿得年輕。



Special Thanks



封底左下角有產品自編號及倫先生所屬的唱片公司logo。



CLV,google過原來LD有分CAV和CLV,CAV即Constant Angular Velocity,CLV是Constant Linear Velocity。



內容物,紙一張。



其中合唱的這首



特別鳴謝名單



單面印刷



LD片



Side A碟芯



Side B碟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