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的演唱會,結尾的一首「當我們一起走過」,想起了某位與我一起走過的朋友。

朋友也講緣份的吧,緣份來了便聚在一起,緣份散了也就各散東西,曾經你我都是常纏在一起好友,我的喜好會變為他喜歡的,同樣他有興趣的我也漸漸愛上。

2004年,蘇打綠還未成為天皇巨團之前,香港的話除了留意台灣indie的大概都不認識這一隊樂隊,那時候我已經瘋狂迷上他們的歌,急不及待地介紹給他聽,很快他也迷上了。

2004年,我為他帶來蘇打綠的歌,2008年,蘇打綠在香港的第一次售票演唱會,反而是他帶我去看演唱會,那時都沒想過要看,其實喜歡的歌手都是聽聽CD就好,反倒是他主動說想看演唱會,於是便購票一起入場觀看,很精彩的一晚。

2010年,第二個香港的售票演唱會,緣份散去,我也沒有看這個巡迴了,直到2012年至今的三個巡迴,我有再次入場觀看,但已經是和別的朋友去看了。

這一晚,我突然想起這位朋友,他也有來看演唱會嗎?

曾經是生命與生命之間的互相影響,曾經我們一起走過,現在,卻已是兩條路。

然而,各走各路的我們,
曾經的好朋友呀,我們還會再遇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