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旅程來到第三天了,這天郵輪將停泊台中的8A碼頭,停泊時間為早上七時至傍晚六時,七除八扣,大約九個小時陸上觀光。

而與高雄不相同的是,高雄叫做停泊在城市中,台中的8A碼頭則是較偏遠的郊區,交通比高雄不便,因此,我們這天選擇包車遊。

早上醒來,走去露台一看,原來已經到達台中的8A碼頭了,往下看,已經準備好一切下船的設施了,不像前一天高雄般攪了好久。



旁邊是貨櫃碼頭



出入境大廳



的士多得一望無際

立刻準備好一切,集合出發!當然程序上又是先讓參加local tour的客人下船,不過又好像不太嚴格執行,所以心急的我們這天甚至混進劇院,即臨時local tour集合區。



其實我有點怕,怕被抓出來所以一直說不如出去,但團友卻比我大膽,結果帶團的人都沒點好人數就帶團落船了,事實證明我多俗辣。





過關什麼也沒有檢查,我想是因為前一天在高雄已經檢查過的關係吧,直接一個接一個地走出去海關大廳,回程時亦是如此。



有驚無險地找到我們這天的包車之後,正式出發!車子是朋友推介的車隊,服務水準有保證。



因為落船時間較早,所以沒有在郵輪上吃早餐,因此我們的第一站是去吃早餐,碼頭位於梧棲區,我們是在梧棲先吃早餐,小店有不少的,最後我選擇了這一間「感恩豆漿店」。





台式的早餐,我們點了不少款式,豆漿、米漿、爌肉蛋餅、飯團、蘿蔔糕、蛋餅夾油條,基本上想吃的款式的叫了。



我覺得來這裡吃早餐是吃人情的,老闆的友善,記得結帳時老闆興高采烈的說「感恩」,原來店名是這樣得來的,很有趣,如果我是住在這裡,我會常常來這裡吃早餐的。

感恩是我活著,感恩是這天能和家人來到這裡一同分享這些早餐,感恩是一起嘻嘻哈哈,珍惜這一刻,我感恩!


感恩豆漿店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839號
營業時間 : 0630-1000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