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美麗島站是高雄的標誌式的景點,也是必到之地,但卻不會久留的地方,下雨的這一天,未上岸前還擔心不夠時間去玩,結果卻取消了些行程。

但我該謝謝雨天,令我們有一個悠閒的一天。

急什麼呢?慢活很好呀。

然後,想說先去我本來行程中的cafe喝杯咖啡小休一下,所以我們坐地鐵又回到西子灣,是的行程已經混亂得有點隨意了。



人這麼少又舒服的情況是香港地鐵不可能的事情,而且免費wifi超強的。



打算去的Caffe bene最近的捷運出口為2號出口,一上到地面竟然沒雨了,而2號出口旁就是高雄港車站鐵道文化園區,早上路過時覺得好美麗的一個園區,既然沒雨就去逛逛吧。



高雄港車站曾是台灣的其中一個鐵道站,不過於2008年正式退休,後打造為文化園區,站內保留了一些相關設施如火車、路軌,而原車站站房則改為打狗鐵道故事館,不過當日是星期一,休館。





而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滿地都長滿草。

可惜一步入園區,天又開始下雨了,在門口附近拍了一丁點照片便閃人。




















然後便走到附近的Caffe bene,到達門外,怎麼裡面黑黑的?明明是營業時間卻沒有開門,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這天好像想去的地方都去不了般,難道我是無緣的人?





旅行最要緊開心,抱怨不如想想怎麼辦,然後我記得cafe的樓上是吃韓式炸雞的,喝不成咖啡,就改吃炸雞吧。



為了填補心靈,也因為嘴饞,四個人的下午茶變為十分十分的豐富,炸雞拼盤、芝士炸雞、烤肉、海鮮黑輪湯、雞尾酒...etc,韓式的甜辣醬好味到要舔手指,反倒無醬的炸雞顯得炸過頭,肉有點老有點乾。





當日可能是周一下午的關係,店內包括只有兩桌客,幾乎變為包場般,四個人更加不用擔心儀態地一直啃炸雞,十分痛快。




七日七日炸雞 西子灣店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30號
電話 : 07-531-2961
營業時間 : 1100-2200


arrow
arrow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