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去超市,主要都是為了掃零食,如果要大量入貨,又如果要自己扛回酒店的話,當然要把超市排在回酒店之前的一站,不然要扛著一堆東西滿街逛嗎?
出發前,一直在考慮去Lotte Mart還是Home Plus呢?樂天比較熱門,但聞說Home Plus一般價格比較便宜,後來還是決定去樂天超市,因為首爾站地點比較方便及接近我下榻的酒店,二來第一次去,先選比較熱門的就好。



要去首爾站樂天超市十分容易,乘搭地鐵到首爾站,然後跟著指示牌走,但很容易到達了。







這裡的手推車要投100w硬幣才可使用,如需要請記得自備硬幣,不然要四處找人求助。

這間樂天超市十分十分之大,而且不止一層,不過如果主要買零食即食麵等東西,主要都放在一樓。



整個超市都充滿著人,遊客多,本地人也多,大家都來掃貨。



而且大家都滿載而歸。

出發前大概有參考網友們的推介,跟著買大概不會錯。

先看看零食類的:



1. Binch餅乾
這一款巧克力餅乾絕對是必買之選中的第一位,買回香港之後每個人都大讚好吃,每一塊都獨立包裝但卻賣這麼便宜的價錢,簡直是佛心來著的又便宜又受歡迎的手信之選。



2. 小魚巧克力棉花糖蛋糕
有兩款但基本上我太懂分別其分別,又是另一款又便宜又不錯吃的熱門之選,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3. Anytime三層薄荷糖
也是必選之一的佛心價零食,好像一共有四款口味,但我整個旅程來來去去只見過牛奶和檸檬口味,牛奶薄荷糖有點奇怪,但檸檬與薄荷味道很配,把第一粒放進口便會忍不住一粒又一粒接著吃。

這是很大的一包,所以真的很便宜!



4. 炒年糕餅乾
如炒年糕般甜辣的口味,不過是甜大於辣,很脆,吃到停不了口,而且很大一包。



朋友還買了這兩款Market O的,其實都不錯吃。

轉到另一區,即食麵區的選擇多得嚇死人,我就主要找大家推介的來試試看:



1. 生生烏龍麵
其實就是內附調味包的生烏龍麵,調味包味超濃,我個人不喜歡。





2. 浣熊炸醬麵
電視節目帶紅的食法,就是把兩款泡麵混合在一起的拌麵,包括同一個品牌,農心的炸醬麵與香辣海鮮海鮮烏龍麵。

3. 火雞拌麵
這款火雞拌麵是我這次最愛的一款,雖然十分十分的辣,愈吃鼻水流愈多愈受不了,但香辣得十分過癮,而且我喜歡他的拌麵湯包是液體而非粉末,這樣比較易拌。



水果區,看起來都好好吃。



好漂亮又大顆的梨子,試食了一塊十分清甜多汁,當我準備想選一顆買的時候,阿珠媽立刻主動幫我挑戰了一個,後來在酒店吃果真一樣清甜多汁,多謝阿珠媽呢!



累了餓了有熟食區可歇一會。



車子滿滿的東西的狀況下,我們推到二樓逛,二樓如百貨店,賣玩具、家電、寵物用品等等,也有一些知名品牌衣服店,如uniqlo。





雖然人多,但收銀櫃卻十分十分的多,所以基本上不用排隊,太好了!



東西不少為了方便攜帶還是把其中一大部份pack箱,因此我們來到pack箱區。

大大少少的免費紙皮任君選擇。



另外還有提供封箱膠紙、剪刀、繩子等讓顧客使用,十分貼心。




◆樂天超市 LOTTE Mart
首爾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1000-2400 (退稅只到 22:00 )
休息日 : 每月第2、4個星期日

- 手推車需投100w硬幣方可使用,用完可退
- 門口右方可免費寄存大型行李
- 打包區也有投幣儲物櫃,需投100w硬幣,用完可退
- 打包區提供免費紙皮箱、封箱膠紙、剪刀、繩等
- 自備購物袋
- 宅配可寄回港台,但不能宅配熟食泡麵泡菜等
- 水果蔬菜不能退稅
- 退稅和宅配時間為1000-2200,需出示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