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村鐵路自行車之後,因為包車的關係我們沒有乘坐免費接駁車回金裕貞站,於是便順道在江村午餐,在這一帶,當然是食春川辣炒雞排。
在舊江村站,即江村rail bike終點站,沿著前往江村鐵路站的馬路兩旁都是餐廳,在網上看過有不少都是吃辣炒雞排的,而我也沒有特別選定那一間。

司機把我們載到那條馬路上GS25附近,馬路兩旁都是食肆,但我高估了自己,沒圖片的韓文是看不懂那家是吃辣炒雞排的,於是我嘗試用英文問司機,但他根本聽不懂我的意思。

於是,我嘗試手機google「春川辣炒雞排」的韓文或圖片,此時才發現原來KT Olleh WiFi Egg的wifi egg無signal,後來更發現根本整個區域,包括江村及南怡島都無signal,都不能上網,終於領略了無網路幫忙的無助,此時,朋友找到附近的免費wifi訊號,難得地找到一張「春川辣炒雞排」的照片,遞給司機看看,他便指其中一間餐廳示數我們入內。

以為問題解決了,坐下後朋友再把「春川辣炒雞排」的照片給阿珠媽看,阿珠媽示意沒有,原來這間店是吃烤肉的,所以司機是不懂我們的意思?還是隨便點我們呢?

阿珠媽知道我們想吃春川辣炒雞排,於是很好心地帶我們到旁邊的餐廳,終於,我們去對地方了!



然而,我們跟辣炒雞排店裡的阿珠媽舉起四隻手指,示意我們一共四人,但阿珠媽卻誤會了我們是要四張桌子,是每張桌子可以坐四至六人的四張桌子,指手劃腳了好一陣子才攪清楚我們是四個人。

點菜比較簡單,四個人就四人份的春川辣炒雞排,然後我們跟阿珠媽說「noodles?」,阿珠媽卻以為是「udon」,那就吃udon好了……



未吃先興奮,超級巨形的一個鐵板!四人份視覺上更是震撼。



然後,阿珠媽努力地炒炒炒,一邊炒一邊講一堆我們聽不懂的韓文,我們禮貌上一直笑一直點頭,不知她是否真的以為我們聽得懂嗎?!







我很喜歡吃韓國的酸蘿蔔,用來包雞肉更可解膩,然後可以吃更多更多……

春川辣炒雞排除了雞之外,還有大量的薯仔、洋蔥、高麗菜和年糕等等,光看材料已能想像十分惹味,不過事實上味道偏啖,然而,大大的一盤,四個人說說笑笑的,是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