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5

曾幾何時,下班親自煮晚餐是件苦差,我是十分吃力地逼自己做這件事呢,然後,漸漸地,好像變了一種興趣般,愈來愈投入去做,然後,繼而在白天已經開始構思晚餐煮什麼好呢?在公司甚至抽空列出食材,方便自己下班後去購買及準備。
當然,像我這種沒有學過廚的菜鳥,能把食物煮熟,沒有燒焦,繼而有點味道,感覺有比在外面進餐健康,已經覺得大功告成。



Day 86

邊活邊學,邊活邊領會,漸漸明白世上沒永恆,很多事情,去到某一個階段便會告別。

因此,常常提醒自己活在當下,便要珍惜當下僅有的。



Day 87

其實我都不是一個愛公仔的人,不過某年去海洋公園時,購物加購一隻烏龜公仔,本來不想買的,不過才HKD10一隻,又突然改變初衷買下他。

帶回家就就隨便掉在床邊。

然後,漸漸地成為假想的靈魂伴侶。



Day 88

最近在一點一滴地整理偶像的舊雜誌/報紙,這本雜誌是2008年的,是快樂的一年。



Day 89

好像愈攪愈複雜,下班的時間其實時間十分有限,我想我需要平衡一下,想當初也是為了健康,但如果因為烹煮時間過長導致太晚才進餐,也不是一個健康的做法。



Day 90

一年一度的大型寵物用品展,亦是幫家中三隻小貓咪掃貨的時候,皆因展覽會裡的寵物食品或用品都以優惠價發售,買夠一年份量的罐頭及零食,便當是省足一年錢了。

當然,代價是自己當苦力,今年特別誇張是因為台灣知名的貓跳台製造商來港參加寵物展,用過的朋友都大讚實用又耐用,於是乎我們買了一台,而我們又選擇自己抬走,所以,今年有夠誇張的。



Day 91

難怪人人大讚台灣這個品牌的貓跳台,很紮實,自己砌也簡單方便,台灣品牌的好處是user friendly,而且也夠貼心,除了有說明書,還有小貼紙提醒DIY用家,感覺十分窩心。

寵物用品展除了優惠價購買貓罐外,還有很多平時少見的品牌,也可以順便少量購入試食,質素好兼挑嘴的貓肯食的,下次就可以大量購入了。

逛寵物用品展還有很多免費贈品呢,不少參展商都舉辦不同種類的活動派贈品,有的憑入場派發的優惠券送贈,有的是讚好粉絲頁活動送贈等等,最後,單是這些贈品價錢也超出入場券的票價了。

不過,回家後這樣的看,好像買得不夠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