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0

我常常想,關於食物,有時候好吃與否,與食物本身好吃與否並非劃上等號。

有時候,也因為與誰吃,也可以因為由誰來煮。

我永遠記得這一碗麵。


Day 51

我有好多好多年沒有自己帶lunch box上班了,最近要吃得健康,所以晚餐自己煮之外,順便多煮一份隔天帶回公司午餐用。

只是,能維持多久呢?

不班已經很累了,要買菜、下廚,及後還要洗碗,想起也嘆氣了。



Day 52


所以,最好不過是回家吃飯,回家吃媽媽的菜。

清菜白飯,小時候不懂得欣賞的,現在卻滋味無窮。



Day 53

我的K年代,是加州紅和Neway,兩間都有各自的優先試唱歌曲,而我較偏愛加州紅。那時候Lunch K最便宜,真的是茶餐廳的一個午餐價錢便可以唱兩三小時K及包含午餐,通宵K可以唱最久,十點左右開始唱啊唱,唱到隔天6am,有時候一直唱K,有時候會看看現場直播球賽,隔天上班還是有精神的,年輕體力無極限。

現在的K年代,加州紅被Neway收購了,從此加州紅在香港絕跡只剩Neway,另外有一個新的Red Mr.開幕,進入這兩間競爭的年代。

我已不似以前般常常唱K了,半年多一年都會去一次,都是去Red Mr.比較多。

而這一個年代,點歌都不用遙控器了,用的是Smartphone的點歌APP,不過價錢跟從前比,是真的貴了頗多的。



Day 54

繼續健康地自己煮,這一餐是他煮的,假期便做些比較複雜的菜。

看了一本烤焗的書,自稱是健康的食譜,那就用其中一篇來試試看,不過,他總是不會直用,總是加些什麼減些什麼,對我而言,這是資質的問題,我的資質平庸,有得跟著學已經很好的,我就不懂得這類型的創新了。



Day 55

如咕嚕所講的「my precious!」,我不像咕嚕般一生只有一個寶貝,但這一陣子,我視為珍寶的就是他。

American Idol冠軍出道的唱作人,其實唱不是最好的,音樂也算是最好的,但就是被他的歌迷上,上一次坐郵輪時在船上看過他那首最紅的Home MV,那段音樂solo好精彩,融合了人、歌、人生的一首歌,回家後便把他google出來,及後再聽Gone,真的不得了,原來人是可以這麼樂觀地去掛念失去了的人的。



Day 56

彷彿變羊吃草般。

起初我也是十分抗拒沙律,但其實習慣了就不會覺得難吃。

我還特別加了小蕃茄,一種我從前很抗拒生吃的植物,蕃茄切片我ok,但不知為何接受不了小蕃茄,現在吃著吃著,就不再抗拒了。

我常常說的一分錢一分貨,一般香港廉價的小蕃茄都來自內地,十元八塊左右一份,這次我在超市買了三十多元一份的來自荷蘭的,十分好味!蕃茄味濃郁,而且比內地的甜,十分易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