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領養了牠們之後,已經踏入第三個年頭了,時間過得多快呀!本來想用blog來記錄牠們的成長過程,然而,這三年來卻是一片空白,我開始覺得後悔了…
生有涯,時間亦有涯,想做的project太多,時間是多麼的有限,其實有不少project都就此不了了之了。

關於blog,關於人生,我遇然會想到很多project可以做,寫寫一整年聽過的唱片的聽後感、逐個作者去看所有的作品,買本cook book由第一頁跟著煮到最後一頁,學些什麼,研究貓的一切等等。

可惜我就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這一刻想到的,充滿了熱誠,下一刻我的熱誠又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就是這樣,遺忘了我曾經想記錄牠們的成長,遺忘了曾想過要研究貓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