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看演唱會,除了演唱會本身之外,附帶的一些紀念品也是十分吸引的,尤其是我這種愛收藏偶像物品的粉絲。

WAO也不例外,一大堆「紀念品」的啦!

當天到達現場,場外都是這些掛布,雖然這一張畫的宣傳圖其實soso,但還是心動地好想帶回家,可惜現場沒有慈善義賣這塊布。


當天在FB已經預告了對著贊助商於場外的擺設拍照並上傳FB,便會免費獲得WAO專屬星星棒,時間開始便排隊換領了。


也真的好多人排隊的。


有幸拿到這一枝限量的WAO專屬星星棒


拍完照,卻忘了看這個booth是在宣傳些什麼呢?


場館內有不少商店,其中一間有賣螢光棒,而且還自製了四位天后的貼紙貼在上面。


同一間店還有賣四位天后的CD,還自制了一張宣傳海報,好奇問問價錢,NT500,看紙質其實是自己印出來的,而且價錢太貴了所以我沒有買。


然後,忽然看見一條人龍,好奇之下我問排隊的人,原來是張天后FB歌迷會專頁的活動,排隊就送海報,海報會是WAO嗎?於是,我決定排隊。

時間到了,專頁的幹事們帶我們到場外的一條樓梯。



先派小海報,果然是WAO的呢!


沒有白吃的午餐,幫忙錄VCR,好吧!


七點多便入場了,趕快衝去買四位天后的新歌籌款CD single,僅印製一萬張,每人只限買一張而已,其實也不用衝去買了,反正限制了每人只買一張,大概不會這麼快便搶購一空。

CD Single不設售賣價,不設下限地任觀眾自定價格,想捐多少便捐多少,但,每人僅限購一張。

作為CD收藏者,我都收藏兩張呢,而且,還要幫其他沒來看演唱會的歌迷朋友買,心想開場後再看看如果還沒售罄,是否規限會放寬呢?

結果還是憑演唱會門票每人限買一張的。

其實這規則有點奇怪,首先Single出版的目的是籌募更多善款,而限一張卻是因為怕屯貨變網上抄賣,那麼,到底籌錢較重要還是防止炒賣重要呢?而且防止屯貨,並不代表防止炒賣,買一張的觀眾也可以把這一張事後以高價售出,更別說,如果未能到現場而又想要的single的歌迷都沒有朋友在現場幫忙買到的話,他們想要的唯一方法就是在網上以高價從炒賣者購得,物以稀為貴,主辦方令物更稀有,不是變相助長了炒賣價嗎?


場內區入口的這個backdrop讓來看演唱會的名星拍照見報。


入場每人一枝試用裝洗頭水,這不算是偶像珍藏品了吧。


但票根絕對是!


椅子上的座位編號貼紙也成為其中一件紀念品了。




早前蔡天后已經預告這次會有場刊,入場之後才看見實物,原來這麼一大本,大概是A3 size,雖然說愈大歌迷應該愈開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較易收藏的A4 size。

散場之後,再去賣single的攤位碰碰運氣,不過還是憑票只限買一張,剛巧一對情侶拿著兩張票來買single,工作人員問他們需要幾張,他們說一張,見狀我便厚著面皮求這對情侶幫我買一張,當時戴著白框眼鏡的工作人員也幫我向這對情侶解釋是因為粉絲想多收藏一張,結果這對情侶簽應了,這位好心的工作人員還對我微笑,台灣人確實十分友善!


及後,觀眾差不多都離場後,攤位還有不少貨存,有歌迷便請求工作人員解除一票一張single的規限,結果真的解除規限,我們便再幫不能到場的歌迷多買幾張。

大牌歌手不少,所以報紙報導的篇幅也不少,當然,都以穿性感衣服或懂得攪梗搶版面的人為主,明明星四位主角卻只懂反高潮的她,反倒變為配角。



一如過往,我連免費報紙也不放過,早上抽了時間往捷運站拿免費紙,果然真的有報導呢!


回到香港,想不到版面也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