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蟹是新加坡其中之一招牌美食,而在新加坡,食海鮮有幾間有名的,而我們,最後選了無招牌的老店。
雖然說老店理應最好味,兼且免加一服務費,但我其實上兩次去新加坡時都有來過這裡進餐,這一次,還是會選這裡完全是因為遷就之後的重口味榴槤之行程。

老店位於芽籠(Geylang)區,乘坐MRT到Aljunied站 (EW9)步行五分鐘便可到達,十分方便,而芽籠區是新加坡的合法紅燈區,晚上予人的感覺與平日認知的新加坡是天與地之差。

從地鐵站步行至餐廳時,沿途看到不少艷麗女士,而街上不少路邊攤販賣著一排一排的丸子,大概想到是那方面的藥,滿街混混亂亂的,看著街上的餐廳館子、招牌、食客,突然覺得自己身處中國內地。



到達餐廳,雖然這間老店是免收加一服務,但服務員還是很有禮貌,裝修十分地道的感覺,雖然不是室內有冷氣,但夜晚的新加坡有點涼意,不會熱得待不下去。

點菜的時候,當然首選我最恨不很要吃的白胡椒蟹,這裡的蟹是以重量收費的,兩個人大概1公斤多一點就夠了,服務員亦說蟹是一公斤多一點的重量,然而為了小心起見,尤其是吃海鮮,我還是多口問清楚即是大概多重呢?因為1公斤多一點可是1.1,也可以是1.9,最後出來的價錢就很大差別了!

人生路不熟,為免中伏我當然問清楚一點,而服務員立刻露出幾秒很不耐煩的臉色,本來想問廚房後來又說就定價多少多少錢就好,好吧……

然後,我點蝦子就建議我要最細份的,點飲料還主動說是不是要少一點冰塊,主動問我是不是不要收費的濕紙巾與餐前小食,還偷偷跟另外一位服務員白眼了一下,感覺就當我是一個愛計較只想要檢便宜的顧客一樣,謝謝閣下的賞識。

就因為多口問一句蟹的實際重量的下場嗎?


白胡椒蟹上場,蟹的鮮味混合白胡椒的刺激感是出奇地好的組合,反而黑胡椒會搶走蟹的味道,所以我一直偏好白胡椒,這裡選用的斯里蘭卡泥蟹更是肉多得沒話說。


麥皮蝦是為他而點的,因為我覺得這只是噱頭菜 ,吃過癮而已,蝦炸至如此,雖然脆得連殼也能吞下肚,但是已經失去了蝦的鮮味了。


人太少沒有點太多的菜,多點的是一份平衡自己的炒菜,然而咸了點。


★ 瑪達律無招牌海鮮
  Mattar Road No Signboard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 : 414 Geylang Road Singapore 389392
電話 : +65 68423415
營業時間 : 12.00-01.00
交通 : 乘坐MRT至EW9 Aljunied站步行五分鐘到達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