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碟名 : 值得愛
歌手 : 馮允謙

發行日期 : 2013年10月30日
語言 : 粵語
Label : 英皇娛樂 (香港)
曲目 :
01. 從頭靠近你
02. 值得愛
03.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04. 懂得愛
05. 世界劇團
06. 撕開票尾
07. Worth The Mess
08. 如今我仍然是我嗎
09. Find My Baby
10. 無奈



快樂男孩推出第二張快樂的專輯,風格依然如我,即Jun + Bruno,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充滿節奏感的easy listening專輯。不過,聽了幾遍感覺找不到重點,十首未能予人深刻印象的歌,而且他的唱功確實強差人意,頭一兩張專輯還能原諒是因為新人,但聽眾是不會包容多久的,全碟的樂器與人聲音量比重都較偏向樂器,避重就輕地去隱藏了他的演繹上的乏力,如「如今我仍然是我嗎」,一到較高音的位置便聽得出他唱得甚吃力。

「Find My Baby」這種懷舊風,與鍾舒漫的「You」同出一轍,制作人的板斧來來去去就這幾招了嗎?

雖然說這類型的歌對他來說也許是最適合不過的,但如果接下來依然是這樣的玩味即興卻缺乏重點與印象模糊的話,對香港樂壇來說實在浪費了這一種風格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