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用入耳式的headphone,總是用價位約港幣二百元的,不太爛也不算得是好質素的,這次,一擲千金買下第一個Beats headphone,享受一下較高質素headphone所帶來的音樂。

二月逛HMV的時候,Beats Executive正在做推廣,提供Headphone予顧客試聽,於是我便把此headphone插入我的iPhone,選擇播放SL的Gaia,果然,高質素的headphone之下這張專輯聽來更出色,不過看看價錢是港幣二千六百元,我不知道在headphone來說這算不算是貴,但在我個人定義來說,以我一直用的二百元水平的headphone而言,這個金額可以買十數個headphone了!

沒有買的打算,但對於音質卻念念不忘。

直到這陣子,剛巧與一位朋友吃晚飯的時候提起,我們便興高采烈地去HMV試headphone,可惜Beats的推廣期而過,再沒headphone可試了,但我們還是在HMV試了好久其他牌子的headphone,始終,還是覺得Beats Executive音色最佳。

於是,又勾起購買慾。

最後,也敵不過購物慾,買了下來!

回家後,忍不住立刻開箱呢!








附贈的電池是Duracell,有夠「高貴」了…



內附兩條headphone線,其中一條有remote功能。



說明書、貼紙、catalog、清潔布等等



另一邊是這個方便攜帶的硬盒,裡面裝著的就是主角了



設計方便,可以扭曲摺細節省空間



其中一個「b」打開來放電池,另一個「b」是靜音按鈕,方便在聽音樂的時候,例如要和朋友講話便可按著靜音按鈕臨時靜音。

嗯,基本上我並不是音響發燒友,也不太懂得音樂,也只喜歡聽流行曲,也不太追求音質上呈現,反倒最注重歌曲上的曲詞與演繹所帶出來的感覺、情感的表演,而這次買了一個好一點的headphone,說到底,也不過是為了「重頭認識 」這一位歌手的這一張專輯:



她花了不少心血制作這一張專輯,作為喜歡這一位歌手的我,也用好一點的headphone來聽聽這一張專輯在編曲與混音上到底有多出色吧。

不太懂得形容,用過Beats Executive後,跟之前的headphone比較,覺得歌曲很有立體感,很仔細很分明,之前的headphone聽出來的音樂,所有樂器的演奏好像黏在一起般,現在卻很清晰很容易便聽到各種樂器的演奏,更富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