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兩周才決定這次的台北之旅,三月份的機票容易訂,但台北的酒店卻不易訂,雖說台北從五星級的酒店、至精品酒店、至二三星的旅館多得很,而我個人偏向簡潔價廉物美的精品酒店,只是這類型的精品酒店,尤其是最熱門的那幾間,若不提早預訂,周五周六的房間定必已滿,這次於出發前兩周找房間,的確平常自己會選的都已滿,千尋百覓,找到這家位於西門町,於2012年12月正式開業的「立多精品旅館」。到步,順利check in,正當想踏入電梯前往我們入住的層數時,驚訝地電梯地板一灘臭水,不知誰把食物汁液倒翻於電梯內,又因良久沒人清理,焗在電梯裡漸漸發臭,未入住已減五十分。

當晚我們乘坐了電梯三次,那灘臭水還在,而店員,當夜的店員,只對著電腦,或在旅館門外抽煙。

客房內部還算新,畢竟才正式營業幾個月,難得精品酒店有浴缸,不過細看便發現是個膠浴缸,一個原本企浴的地方,放上一個膠浴缸,雖然有看到用玻璃膠把浴缸固定於此,但其實玻璃膠經已開始脫落,站在浴缸上會有搖搖晃晃的感覺,其實,尤其是洗澡的時候,萬一浴缸翻倒會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而更令人立刻抗拒的是,浴簾竟然發霉!開業才幾個月便已經發霉了,其實如果房間有仔細清潔的話,根本不會發霉,縱或發霉也該更換另一 道浴簾吧。

我們所選的為一大床的時尚套房,一大床,實則為兩張小床拼在一起,這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一間好的精品旅館,大床是真的一張大床,並非把兩張小床拼在一起的所謂大床。

睡過一晚才發現更嚴重的問題是冷氣的出風位,剛巧正正吹在睡床的頭部位置,即使把冷氣調至細風,吹一整個晚上還是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但又不能把冷氣關上,因為冷氣一關,便到蚊子把擾我入眠。

不過,我倒喜歡房間裡的免費mini bar,除了一般都免費的礦泉水、茶包、零食外,還有免費的杯麵和一共三罐的罐裝飲料,包括啤酒和舒跑,舒跑令我感到飯店的貼心,旅客從早到晚在外面吃喝玩樂,大概都累了,喝罐能補充一下水份及電解質。



而租房已包含早餐,這裡的早餐也是一般的台灣旅館的台式早餐,清粥小菜、多士、牛奶麥片等,去台灣旅行我比較喜歡以清粥小菜為早餐,這裡的小菜,不知為何給予我家庭的味道,感覺像是去了朋友家吃家庭菜般,蠻是喜歡。

以2013年初的價格,平日NT2480,周五周六NT2780的價格,我想我應該可以得到更優質的精品酒店。


立多精品旅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2段53號
電話:(02)2381-7599
傳真:(02)2371-5959
合法旅館專用標誌編號:411
http://w5-best.hotel.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