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Living Things

後知後覺地,《Living Things》是我第一張接觸Linkin Park的大碟,不過,這倒反而對我而言,這張碟充滿新鮮感。我並不沉迷搖滾,並不沉迷heavy metal,但我願意接受任何類型的音樂,其實音樂只有分對味與不對味,什麼類型,對於普通聽眾如果我,沒有重大的意義吧?!

我很喜歡整張專輯都很重搖滾的編曲,而每首歌都很pop的感覺,重搖滾看似重口味難消化或接受,卻配上較為pop的曲調,卻又易於接受,這一張碟,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重搖滾,某程度上對我來說是種情緒宣洩,有時候,聽聽這張大碟也可以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至少簡易的曲調令我懂得跟著唱,如《Burn It Down》、《I'll Be Gone》、《Roads Untraveled》。

不知是否他們首創的rap + pop,如第一track的《Lost in the Echo》,聽來不覺突兀,甚有新鮮感。

還有《Castle of Glass》、《Skin To Bone》,編與曲都很對味,基本上這張專輯沒有那首歌特別不想聽,一聽便全張聽下去,沒有那一首特別想skip。

碟尾《Powerless》是我今年最愛的其中一首歌,整首聽呈現出的,就是如歌名般無能為力的感覺,看著對方失去的,自己卻無力改變這一切。


10. 王菀之 - 水.百合演唱會2011
09. 鍾舒漫 - SC
08. 吳雨霏 - My January
07. 馮允謙 - 今天開始
06. Linkin Park - Living Th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