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抽獎運,從小時候的學校聖誕party抽獎,到公司annual dinner的抽獎,雜誌機構抽獎送出的禮品,甚至六合彩,一千次有九百九十九次落空。所以,每一次有抽獎機會的時候,我都沒有任何的期望,反正幾乎肯定與我無關。

作為歌迷,我還算是幸福吧?至少訂購演唱會票,又或是報名參加任何限量的活動,都是以先到先得的形式,而非以抽籤的形式進行,不然,再努力也徒然。

某年的歌迷聚會,特設抽獎環節,抽中可獲偶像當場親筆簽名的海報,想也沒想到竟然抽中了我。

後來,如今年的某音樂平台舉辦的新歌演唱會,又或是專輯試聽會,皆以抽籤形式進行,而我,一次又一次的落空,難道我的抽獎運已耗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