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八年,她再在香港舉辦簽名會,視她為偶像的歌迷,及對於她的簽名為瑰寶的歌迷,的而且確,也等得太久了。隨著年紀的增長,又或是心態的改變,我已不在乎她的簽名,又或者說,我所擁有的唱片上,即使有她的簽名也不會令我更快樂,不過,難得八年一次,我也不得不參與。

選於新界西舉辦,主要是發行這張影碟的唱片公司,大部份之簽名會都於這個商場舉行,也我而言,地點的確甚遠,而且簽名會的消息於發行之後才傳出,為了參與此簽名會又得於指定的唱片店再買一張DVD換取簽名券,不過相隔八年,我不會有任何怨言。


簽名會於下午五時正式舉行,而我與相熟的歌迷提早出發,約三時半便到達舉行之商場,找代買簽名券及DVD的朋友領取後便開始排隊。




下午四時,已有不少人在排隊。


現場尚有少量DVD連簽名券售賣。



遇到很多熟悉的面孔,經過這些年,追捧著支持著同一個偶像,不多不少已經變為熟悉的陌生人,當然其中也有因此而結識的,一起排隊一起聊聊天,不知不覺已是五時。


簽名會正式開始,司儀先出場寒暄幾句後,便介紹偶像出場,再寒暄了幾句,司儀便說︰「待偶像受傳媒訪問後,她便會為大家簽名及拍照留念!」

拍合照這回事,事前並沒有透露過任何消息,相信這是偶像突如其來的決定。




不知為何,歌迷們總希望與偶像合照留念,這次,出席的「六百名」歌迷相信終可如願以償。


而我本人認為,照片拍得好與舊,簽名簽得好與舊也好,開心是其過程,不是我所擁有的實物好與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