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網上傳聞三月底會推行CD及DVD,只是源自於淘寶的代訂香港唱片賣家,其實可信性多高很值得猶豫,所以我從來沒有期待過。

後來偶像在自己的FB頁預告五月底,大概可以參考。

直到唱片公司公佈發行資訊,發行的日期終於確定在六月五日,同日發行CD及DVD,而不少人期待的藍光,這次還是落空。

據過往的經驗,香港演唱會DVD多是正式發行日前一晚便到貨,所以,我在發行日期前一晚即六月四日便去影音店逛逛,可惜的是幾間影音店的架子上都找不到這張DVD。


之後,在這間店碰運氣時,看見店內已擺放這張宣傳紙板,問問店員,卻說六月五日才發行,我很奇怪貨未到宣傳紙板先到?

其實,大概貨已送抵,只是按規舉辦事,DVD六月五日才上架。

之後,在FB就看到有人說有影音店在六月四日晚上十一點左右就偷偷開賣了。




簡潔的包裝,打開來一片白


簡單的相集,奇怪是連12年演唱會的照片也有。




碟面


還有下載聆聲的廣告DM


未看碟,先看歌詞冊,看到這碟就知Disc 3有收錄尾場encore的一些歌了。


回味一些感人的場面。

忘了從何時開始,她的新碟發行日我總會和另一位歌迷朋友在lunch time一同到旺角信和中心第一時間購買。

只是這一次,我決定到另一間小店購買,皆因我最近發現這一間小店比信和更快有貨上架。


甫到步,DVD已上架,但CD尚未到貨,我立刻致電信和唱片店查詢,都說CD下午二時後來到貨,於是朋友先購買DVD,然後我們先去午飯,過後,再回到這間小店,下午一時左右CD已經上架了。


第一時間轉檔好讓熟絡的海外歌迷也能第一時間觀賞及聆聽。


CD包裝與DVD類同。


上班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同日晚上下班後刻意去HMV看看。


也算是有點小宣傳吧。


另一間唱片店,一如意料之中有送海報。


及後,公佈她在六月底的簽名會


於是,隔天我再到指定的唱片店幫海外的歌迷買了一套DVD連簽名券。

唱片公司宣傳稿所發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