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演唱會的第三天,白天和海外歌迷朋友去大澳逛逛。
到達大澳已是下午,先吃午飯,然後在大澳逛逛。

大澳是個我頗喜歡的地方,雖然偏遠,但勝在獨樹一幟,包括他郊外的氣息,寧靜的感覺,還有香港獨有的水上鵬屋,和特色小食等等。加上,對於遊客來說,可算是香港頗值得去逛逛的獨特地方。


包括花一點錢坐這些小艇,沿著河道遊覽大澳一圈,和出海看中華白海豚。






每次去大澳我都會坐,只是不是每次都看到中華白海豚,這次可算是行運了,遠遠的粉色紅物正是中華白海豚。

我相信白海豚會跟著季節和氣候選擇活躍於不同的海域,我也相信艇家是知道的,但他們總不會倒米地告訴客人什麼季節與氣候這遍水域會有海豚出現,不過因為票價便宜,所以我每次去大澳我也不介意付錢坐一下,當作遊覽大澳和吹吹海風也好。


下午三點多我們又吃另一餐了,作為下午茶也太豐富了點吧。


跟朋友要了即場買票的票套

到了晚上,第三場演唱會正式開始。


這晚的位置很側。

她的聲音繼續發揮得很不錯,只是已經第三晚,一些本來是驚喜的驚喜也不再顯得驚喜了,像《走在大街…》,畫面是好看,但已沒有震撼的感覺。

後來有常常聽這演唱會的MP3,光用聽的已經是種享受,也許當日我該找一場完全閉上眼睛,光用耳朵來享受現場的一場音樂盛宴。

與第二晚相比,rundown幾乎一樣,除了把《你是我的…》改為《誰像…》,整個演唱會又多了一首冷門歌,少了一首hit歌,雖然編曲沒有驚喜,但現場演繹這首比較激昂的歌還是第一次聽,可惜的是她並沒有像錄音室版本般在歌內呈現海豚音adlip。

可惜的是,有些歌唱到某些字會突然消音,這些情況在之前的演唱會及之後的演唱會都沒有出現過,究竟是她的聲音狀況出現問題,還是現場音響的問題呢?







日期 : 2007年11月11日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F匯星
票價 : HKD680/48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