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變遷,我用電話上網的需求比家居上網還要多,而亦因為好幾個月已沒用過家裡的電腦上網,適逢合約到期,故決定取消帳號。
於是我致電到所用的網路上網服務公司提供終止帳號,沒想到,手續甚麻煩,首先在我提供要求後,要等此公司寄表格來,需時數個工作天,填妥表格後只能郵寄到此公司,不能把表格交到其下任何分店店舖,又要等不知多少天的處理後,會再致電給我相約如何交還數據機,整個終止服務過程大概一個月,而期間此公司仍會收取上網服務費用。

為何申請服務一個電話便攪定,取消卻繁複兼廢時?

香港人,已見怪不怪,因為所有這類型的服務都如此,得來容易揮別煩。

這天,我的起心肝填妥終止服務的表格後,一不做二不休,順手取消沒常用而又收年費的信用卡,致電其客戶服務熱線提出終止的要求,沒想到提出要求後,電話服務員在確定我的客戶身份後,便說終止信用卡便會在三天後即時生效,數天工作天便會來信確定此要求,而且,沒有其他的手續!

這樣才是待客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