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演唱會之後的一天,早上七時已起床,不是為了上班,因為請了大假休息,而我,早起是因為要去拿免費報紙…

五份免費報紙都在早上派發,而這天大概都有關於演唱會的報導吧,所以,不容有失。




一如去年的索取免費報紙路徑,整條彌敦道都是派發點,要拿齊一套免費報紙輕鬆又容易。




一如以往,尾站是尖沙咀碼頭,突然想去十年前在這裡買過台灣的報紙,今天好奇心驅使,看看報攤上的報紙,看到有澳門的報紙賣,心想大概今天的澳門報紙也會有報導吧,六元一份的價錢,買一份來冒冒險吧。


沒想到篇幅也不少呢!

當活著不再是一個人活的時候,很多事情都變得身不由己,當然這種妥協很多時候都是心甘情願地發自內心,這天,我匆匆結束這一段報紙控行程。


是日報紙



下午,因為數天堆沙成塔的疲累,加上數天的嚴重睡眠不足,我終於昏睡了整個下午。

醒來已是八時,最糟糕的是,錯過了拿取爽報晚版的時間。


雖然不確定是否有新版本的報導,但「有殺錯無放過」呢!雖然大概已派光了,我還是走路去看看,結果,連派報員都下班了…


幸好,朋友有留了一份給我,果然是有與早版不一樣的新報導。


先把有她那一頁從一整疊中抽出來,放進folder裡待剪貼。


不過因為演唱會而堆起來的雜物,還沒時間執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