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UMG舉行的紀念巨星音樂會,剛加盟這label的SL,雖沒出席,但在音樂會上卻播放了她全新翻唱巨星的歌《路過...》。
我雖然沒去看這個音樂會,但不多久就有人把這現場播放的MV放上網,我當然立刻聽了好幾遍,這首歌原曲本是十分感人,但這一個新版卻用了比較「奇怪」的編曲,我想我需要點時間去消化。


除了是次紀念演唱會,UMG還會在四月推出一張專輯,同樣由UMG群星重唱巨星後期的作品,我想,大概也會收錄她的這首歌吧,亦大概是她加盟此label旗下第一次發行有份參與的專輯。


關於此project:


P.S. 制作人在wb貼上錄音室的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