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商台舉辦(或合辦?!)的mini concert,錄自於當時商台的錄音轉播。

十分遺撼當年無緣看這場音樂會,沒太多「花臣」單純以歌會友形式的音樂會一直是我最喜歡SL的音樂會方式,可惜當年我不是其歌迷會之會員,亦在電台送票時我沒法成功索取。

當年某幾個商業二台的節目每天會送出某數量的門票,每當DJ說開始送票時,我已立刻撥電話到電台,只是一直沒法打通,有一次我不斷地打,直到送出後十幾分鐘還一直在打,終於打通了,期待著工作人員接我的電話,只是一直等一直沒人接我的電話,又繼續等了十多分鐘,終於有人接我的電話了,可惜票早已送出去了,我永遠記得電話被接時那種興奮的感覺與及後的失落感。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瘋狂,滿是想去看的衝力,卻又無能為力沒有想辦法去幫助自己…

電台舉辦(或合辦?!),至少還有電台的錄音轉錄,理想當然要我也要錄音永遠保留。

約十年前,我把此錄音帶數碼化,慶幸當時錄音帶還沒發霉,至少音質與當年的錄音帶差無幾,我想MP3「永遠保留」的能力比錄音帶高吧!



封面,列印的曲目大概是1997年自己用電腦DIY的


我還記得90分鐘的盒帶,只算是勉強夠錄這個音樂會,其實演唱會結尾她說的話不夠長錄了



特別喜歡她演繹的猜心


也很喜歡這個版本的《野…》


還有鼓勵了我的《祇可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