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網上流傳十月二日頭條日報會有SL專訪,而不知為何近來頭條日報極度搶手,三份免費報最難拿正正是頭條,十月二日不容有失,今日要試新地點拿報紙!

一出門口就見到有免費報的封底是SL東亞演唱會廣告,不停偷望別人的報紙發現是頭條,即時又入地鐵站,先拿都市,可是影都無,沒關係,反正也要坐一個站去拿報紙,一出閘很容易就找到頭條阿姐,可能太早報紙還沒運到,再到附近另一個派發點,找了一遍也看不到頭條阿姐,突然看到牆角位人頭湧湧,明顯是搶著拿新鮮運到的報紙啦!


搶呀!知道有SL當然要搶埋一份,混亂也好,可以渾水摸魚多拿幾份,頭條阿姐邊派報紙邊在罵一個婆婆拿完不讓路給別人拿的同時,我右手接著頭條阿姐派給我的報紙,左手暗地裡在那幢報紙抽一?,神不知鬼不覺!阿姐發現有人多拿一份會大罵的,幸好有這種混亂場面!

然後再在旁邊拿730,諗住幫最愛看報紙的同事拿麻…豈料坐車時才發現730也有廣告,暈倒!下車後又要在公司附近十分鐘路程去拿730…

點知平日比較易拿得到的730已派光,反而平日最難拿的頭條仍一大堆,不好意思了幫不到其他人拿了喔!唯有拿多份頭條當安慰獎啦!


有血有汗戰利品!再這樣下去我快要噴淚!


免費的一份報紙,我所付出的精神體力好像比六蚊更大,以前沒有免費報反而很輕鬆,付錢買就是了!以後都沒有免費報就好了!

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瘋了....

大汗疊細汗回到公司,以為可以鬆一口氣了,卻又有人求救買票,口輕輕答應了,十點多打電話打到十一點四十五分才打通,這個演唱會真有那麼熱賣嗎?只知道是日早上尾場680和280都full了!

這樣的話,還會再加場嗎?


晚上得知雜誌有SL,簡單地付上五元正就能擁有了,天堂與地獄的強烈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