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06年那個歌迷會成立,這個聚會是第一次SL出席,亦是暫時唯一一的一次。

想想,上一次她出席這類型的歌迷聚會,已經是1993年,是刻意與歌迷保持距離嗎?還是覺得這類型聚會是不必要的活動?

當然這種說法有一點不公平,這些年,她去外地發展、她去外地結婚、她結婚後在外地居住,到回來香港居住與發展後,已經過來搏殺期,可能真的沒有這個必要了。

然而,對於一些支持她這麼多年而又很想借這類型的機會接近自己的偶像的人來說,這位偶像這位歌手恐怖比較不容易滿足這方面的歌迷。

聚會於2006年12月16日星期6下午三時於貝沙灣會所舉行,歌迷入場時間是為三點至三點半,忘了原定SL的出場時間是幾點了,只記得等了蠻久,這也是理所當然的,這些場合,歌手例必比預期時間晚點才到達,我記得當時一班歌迷站在一堆,唱著「感情…」等待與迎接她出場。












然後,她感動流淚、她上台講了一堆感謝言,之後幾組歌迷表演,再來抽獎,送出十張她即場簽名的唱片海報,最後,大概是歌迷最期待的環節,分組與她合照,合影之餘還可借機與她聊幾句話,拍完拿上聚會的禮物,基本上聚會就完結了。


這份禮物,一個購物袋裡面裝著的是巡迴新加坡站慈善義賣的Tee,這件Tee我在新加坡已經買了,但當然不介意多要一件,至於購物袋呢才是正點,據說是SL為這次的聚會親自設計,所以,不出席這次聚會沒辦法擁有這個購物袋呢!


對我而言,對於這類型的聚會不太感興趣,畢竟我喜歡的是她的歌她的嗓音她的唱歌技巧她在演唱會上的演出,而不是她的本人,能簽名當然開心,能合照當然興奮,但並不是我最想要的她。不過,當我知道有這類型的活動我又不能不參加,怕會缺失了什麼的心態,而這一次,慶幸有參加,至少儲物的我得到了一個她設計的購物袋,而這是唯一擁有這個購物袋的機會。


日期 : 2006年12月16日
地點 : 貝沙灣三期朗峰會所
價錢 : HKD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