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公車嚇怕了,還是被誰吃了我的腦?!

下班回家的村巴,班次疏之餘,巴士的環境極差,主要是位子空間太窄,一堆成年人堆在一些只夠中小學生身形才適合坐的位子常,就這樣人肉三文治地坐上大半小時,加上,近來常有脫班情況出現,大概司機放假,但負責營運這條線的公司卻又不找司機替班,我試過呆等四十五分鐘才擠上車,儼如地獄。

大節日,雖然香港這天沒有公休,但公司都會提早讓員工下班,大時大節,一堆人趕著擠公車回家,加上大節日前馬路總是交通擠塞,結果我坐了兩小時巴士才回到家。

那天公休我們去西貢,遇上西貢車禍,半小時車程又變了一小時。回程才恐怖,一大堆人在公車站排隊,等了一個小時才擠上巴士,坐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市區。

那時候的我真的崩潰了,我問我自己,我問天,為什麼要白白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交通上?為什麼這些倒楣事都被我遇上了?

也許我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不知為何會這樣,抱歉地,錯了就是錯,我不否認。

那二字真言我永遠記得,也會警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