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照片)

演唱會的第三晚,玩自閉的一場演唱會,這是我事先預謀的事,因為好想找一晚自己一個人靜靜地聽SL的歌……我以為是會這樣…

原來一個人看,對我來講,更難靜心地聽SL唱歌,每當集中精神聽了一兩首後,或者是唱到自己不太喜歡的歌時,我就開始胡思亂想夢遊太空,想這想那想關於SL的不關於SL的,究竟我在看演唱會還是靜思己過?感覺很壞,我以後也不敢玩自閉了!這一場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場……

不過也有所得著,剛好另外三場都坐在黃區,這一場坐的位置剛好正面看《無情》的演出,雖然亦代表距離SL唱這歌的位置最遠,但正面看的效果太震撼,本身這歌已夠震撼,倫把本來的編曲作了少許改動,加上本來就是會唱到斷氣的歌,這個位置正正看到斜斜射向天的兩盞大光燈,穿著和服站在被某歌迷喻為墨魚面的升台上面,好震撼好型!

點唱部份,本來就是想聽之前幾場沒唱過的歌,這場唱了已在前兩晚點唱部份唱過《It Wasn't Meant》和《長街的》,明顯地是自製的點唱,為了錄DVD吧?!

繼第二晚別人的速速逃逸之後,這天到我急急逃逸,性質不一樣,動機不一樣,但動作卻所差無幾,無錯,沒看完我就離場了,唱完《瘋》,場館的燈沒開,雖然我知這代表會有第二次安哥,但突然整天感覺很壞,而我估計SL也只會出來再唱《日與》而已,所以就走了。

回到家樓下,見到有熟食小販,覺得有點餓,於是買了點吃的回家,想想上次幫襯是港樂之後,再上一次是02演唱會之後,這次之後,還會有下一次嗎?是多久以後的事呢?


(網上照片)


(網上照片)

日期 : 2005年11月12日 8:15pm
地點 : 香港體育館

Rund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