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囉,Siam附近一堆可以逛可以shopping的地方,從National Stadium BTS站一直伸延至Chit Lom站,我們先坐BTS到National Stadium (W1)開始逛。


逛過MBK,怎麼說呢,有點像香港的信和+旺角中心,賣雜七雜八的東西,衣服電話食物Boots...etc,看看就好,我對冒牌衣服不太感冒。


10Bhatt一個,不知是什麼東西?應該是甜的吧



吃起來甜甜的,吃到最後一口,我們才認得出是椰絲

賣零食手信的店也有迷李版

附近還有一堆商場,如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 Center, Paragon, Central World....etc,林林總總,喜歡逛商場的大概會很滿足,只是我總覺得,商場大是真的超大,只是大而不當,對味的欠奉,有的牌子香港也有,價錢也和香港差無幾,遊客天堂般的NaRaYa不是我的杯中茶,所隨便逛逛看緣份就好。

碰巧Paragon舉辦了一個名為Siam Paragon Ultimate Dream Destinations 2011的活動,實質是一個小型市場,賣小食等東西,比附近的商場更吸引,哈哈!

愈烤愈大塊

蠻吸引的

炭燒爆谷,25Bhatt一包,吃起來跟普通爆谷一樣,並沒有炭燒味

炸千層包,裡面包著一個小小的肉腸

曼谷的塞車如死症,所以要去的地方,我都優先考慮地鐵空鐵能到的地方。

晚上去了很多香港人都愛去的Zanotti,高層意大利餐廳。相對香港,泰國的高層餐廳算是便宜,很多香港人金錢上都負擔得起,行為上卻大都欠奉,在這樣的一個氣氛之下,高談闊論,高聲喧嘩,講的是三八事,自暴其短,實在失禮。

第一次去曼谷,生日當天我跑到這家餐廳吃晚餐,沒想到幾年後,輾轉之下,生日當天還是回到這家餐廳,點的還是香港人最愛點的Fresh Tomata Mozzarella chesse and parma ham pizza,因為確實好味。

朋友安排了驚喜蛋糕,更驚喜的是全店服務員跑來唱生日歌,我帶著尷尬之色吹蠟燭...




曼谷BTS, MRT, 機場鐵路路線圖 :
http://www.bts.co.th/en/Image%20Event/Master_RouteMap_dec2010_ok.gif


Zanotti
地址: 21/1 1st Floor Saladaeng Colonnade Condominium Silom Rd.,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電話: 02 636-0002, 02 636-0266
店內禁煙、嚴禁拍攝、但用電話拍攝卻未見阻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