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那一個特別凍的晚上的那一程巴士。那年的平安夜,和他一起渡過,看看電影吃吃晚餐逛逛尖東海旁,那一年來講已經很滿足。

我們住的地方很近,回程的巴士,我記得我們坐在下層,那年冬天特別的冷,我們靠得很近,聽著這首歌,我想我喜歡了這個人。

現在回想,我是否真的喜歡這個人,當年接觸的圈子與人有限,倘若圈子擴大了,我還一樣會喜歡他嗎?



歌名 : 曖昧
主唱 : 王菲
專輯名稱 : Di-Dar
發行日期 : 1995年12月22日
語言 : 粵語
唱片公司 : 新藝寶
獎項 :
1. 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 (1996年度) - 最佳改編歌曲獎
2. 新城電台新城勁爆頒獎禮 (1996年度) - 改編歌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