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同時亦是同行的他的生日,一直在想怎樣「變」一個生日蛋糕出來驚喜一下,出發之前已在網上參考過,正日生日身處的小琉球並沒有蛋糕店,而我亦打算在那邊的711買個小蛋糕或類似的東西當作生日蛋糕,連蠟燭也偷偷的帶來台灣了。到達高雄,發現飯店附近正正有一間有賣蛋糕的咖啡店,雙眼頓時一亮,只是苦無辦法偷偷去買,有想過假裝要去問飯店櫃台一些事情,我想他大概會陪我一起去問,我也想不出我要假裝問些什麼…偷偷溜出去買?驚喜變驚嚇吧。

最後,想到最漫不經意的方法,正當別人在洗手間忙著之時,我說我要去買珍珠奶茶,就這樣成功溜去買一個蛋糕surpise一番!



難得這一間金礦咖啡有適合二人用的小型生日蛋糕買,只是四吋大的蛋糕選擇不多,除了我買了的這個「莫梅森」,其他都太聖誕,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蛋糕簡單精緻,連包裝也精美。

有時候,生日蛋糕好不好吃不是重點,視覺上與蛋糕的意義更重要吧。(在香港吃過太多美心硬得像石頭的蛋糕,我想沒有比美心更差的了!)

後來回到香港才知道這一間金礦咖啡,創辦人鄭立鍵白手興家創下此店,由小攤車做到咖啡連鎖店,為保持各店食品服務上質素,堅持所有分店均為直營店,連在台最出名的咖啡連鎖店85度C的經營意念也是起源於這間發蹟自高雄的金?咖啡。


金礦咖啡

金礦咖啡成立於西元2000年,當時高雄的咖啡市場尚處於高價位,和低價位兩極化的階段,金?咖啡決定以中段價位切入,並且主打外帶市場,以口味和便利取勝,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籌資千餘萬,一反市面上多數商家所採取的連鎖加盟模式,以負責任的直營店型態來經營,因為唯有直營才會認真去經營,才會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顧客最佳的服務,因而創立了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連鎖直營咖啡店,在高雄市的各個黃金地段,著名熱門商圈,一定有金
咖啡在街頭佇立。



金礦咖啡.博愛門市
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36號
門市專線 : 07-322-5886
訂購傳真 : 07-322-9314
營業時間 : 07:00-24:00

簡介 :
金礦博愛店成立於97年7月17日開始營業,位於博愛路與北平路的交叉口(近同盟路的愛河之星),為該區注入一股人文氣息,穿梭在博愛路的車水馬龍中,咖啡香四溢尋覓那一處清境...不單單只有逛街也可坐下休息沉靜在咖啡香裡頭,當您置身其中時,會讓您忍不住想要深呼吸,並且從此成為死忠的好顧客。以方便、快速、親切的服務態度在此服務。

現場以鮮明及乾淨的呈現,讓顧客在視覺上感受小空間大細心的服務,讓顧客時時刻刻嘗到新鮮美味,我們賣的不只是專業,更是賣我們的服務態度,使每位顧客都期待來感受金礦溫馨的招待。



莫梅森
Coffee Cake With Fruitstuffing
撲鼻咖啡香氣譜出濃郁的成熟風味,令人沉醉於咖啡的深沉醇厚中,綿密溫潤蛋糕體融和芒果、百香果、鳳梨綜合水果內餡,獨特酸甜口感瞬間佔據你的味蕾,令人驚艷!


P.S. 以上資料及簡介均於出發前計劃行程時抄錄於各大網站,或有部份文字源自網路上五湖四海的部落格,如有冒犯,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