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開始支持SL,算一算,已經支持她超過22年了!從開始買她的專輯,由喜歡聽她的歌,到變了一個瘋狂的小歌迷,試過遠遠的支持她,試過追星,試過從山頂看她的演出,也試過靠近得很地聽她唱歌,也許今天我已不及從前般瘋狂,不像從前般天天聽著她的歌,甚至已不像從前般喜歡她,但她永遠是我的情意結。

一路走來,家裡堆滿一堆又一堆關於她的物品,所有關於她的我都有保存著,從擁有的第一盒錄音帶至CD、黑膠、雜誌、報紙、海報等等,基本我沒有掉過她的物品吧,雖然有的東西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但我依然一直珍惜著,我想她的物品除了本身的價值之外,也是我歲月的見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