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雜誌訪問我每次都會支持,但大多數買回家都不看,雖然支持她,但一直覺得,聽她的歌看她的演唱會甚至收藏她的唱片物事已經足夠,對於她的生活,我興趣不濃。

訪問當中,我唯獨只愛看談音樂的,這一本雜誌,我回家已立刻閱讀完畢,訪問關於她在製作中的新專輯,雖然在她的巡迴演唱會已聽過新歌,覺得不是我杯中茶,但看完,還是有點期待。

唱歌,或出新專輯,對她來說已經不是事業上要去做的,又或是為了賺錢而做的,我想,是純粹出於興趣,出於對音樂的熱誠。從雜誌訪問得知,這次的新專輯由她自己一手一腳地從頭開始去做,甚至自己做demo,也許,這未必代表是最好的音樂,但我就是欣賞這一份熱誠。


訪問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