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張Single/EP,我已愛上蘇打綠的音樂,那時他們的官網已經成立了,除了有他們的Live表演行程表、新消息,還有一個論壇,我偶然也會抽空去看看。

直到某天,得知他們要準備推出第一張專輯,而在停不了的Live演出場地中,將會限量發行首張專輯的Sampler CD,就是在新專輯的每一首歌曲抽半分鐘左右的片段,集結而成的一張試聽CD。

除了因為想試聽新專輯的歌之外,還因為儲CD的惡習,當時真的很想擁有,雖然台灣有認識的朋友,但不好意思拜託朋友刻意去演出場地買這張Sampler CD,於是抱著一試何妨心態膽粗粗地在論壇拜託台灣的打綠迷代買,結果真的有打綠迷肯幫忙,後來收到這CD後發現碟上更有蘇打綠各團員的簽名,實在感激萬分!

p.s.記得在msn有跟這位歌迷聊過,她說青峰有向她推介過一些音樂,然後她傳給我一首MP3,正是一年後發片的張懸。


根據網上的資料,我這張碟該是第三版,就是薄CD膠盒包裝


封面的咭紙其中一面,台灣的打綠迷幫我拿的簽名

專輯名稱 : OH OH OH OH!夏天來聽蘇打綠樂團唱歌
歌手名稱 : 蘇打綠
發行日期 : 2005年6月17日
語言 : 國語
唱片公司 : 林暐哲音樂社

專輯介紹 :
2005年,同年6月17日於女巫店表演的同時,發行《魚丁糸首張專輯試聽吸滴》(純手工壓製版),收錄9首歌,全長約7分鐘,為《OH OH OH OH!夏天來聽蘇打綠樂團唱歌》試聽單曲前身,後於7月15日台南海安路封街演唱時,正式發行首張專輯之試聽單曲《OH OH OH OH!夏天來聽蘇打綠樂團唱歌》。第一批發行之單曲為紙殼包裝,而後改為塑膠殼包裝,多數人通稱此單曲為《魚丁糸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