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廣州站是這幾年演唱會的精華,那麼澳門站是精華中的精華,剩下的就只有舞曲、大眾hit歌和歌迷喜歡的hit歌,rundown、SL的演出、現場的氣氛、場館、音響、觀眾的素質...etc一切一切的影響,比廣州站精彩!又或者說,是08&09巡迴最精彩的一場。
在各個巡迴站中,澳門是最近香港的一個站,因此最多歌迷看的一場,開場前的歌迷間寒暄與打招呼(雖然我沒有認識很多),一起投入於演唱會之中,散場後的熱烈討論,又或是同船再相遇的寒暄,儼如一個gathering party。

連不是歌迷的朋友都有過大海來湊湊熱鬧,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朋友說我很專注的看,的確真的忘我地看這場演唱會,朋友說附近的人在聊天,是嗎我完全聽不見?!連Pon-Pon Stick的敲打聲都不覺抄耳,只聽見她水準之上的《沒結x》,好一陣子沒被這歌觸動了,只看見《心野x》的騷,好像從未如此騷過,還有第一次現場聽包括《葬x》與《滾滾xx》的電影組曲,意外地最難忘的還是《玫瑰x》,那段美聲100%完美,少不了《傾x》、《燒》、《愛上一個xxxxx》...etc的舞步,連《震x》都變得不討厭。

也許舞跳太多,也許《沒結x》和《玫瑰x》去得太盡,最後幾首歌聲音是有點沙啞,但之前的一切,是值得原諒的了!

澳門站,是值得出Live DVD,亦值得開Part 2呢!

說過今站不再影相專心的看,但還是忍不住偶然拿出相機來拍,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戒掉這壞習慣?












p.s.1後來有問不是歌迷的朋友演唱會悶不悶,他說有點…
p.s.2 澳門酒店weekend價太貴,只能選擇當晚坐船回家,3am回到家中明明累得很,卻還是忍不住上網流連,真的好久沒看演唱會看得這麼興奮了。
p.s.3 感謝幫我找這站物事的朋友們,我知道我的要求是有點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