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4日的廣州演唱會記者會,香港報紙昨天除了星島日報有報導之外,就只有免費派發的大紀元時報有報導,真係估佢唔到。

身為粉絲,迷偶像都有高熱情與冷淡期,歌迷會有安排歌迷去這個記者會,我亦可以選擇去,只是最後沒有去,反正也不過是看她與記者的對答而已。

只是假如已看了09演唱會,假如是植樹之後,假如是熱情的高峰期,我是否一樣選擇不去呢?

這份報紙,除了像另外兩份免費報於早上街頭派發外,亦可在其宣傳檔攤和一些支持此報精神的店舖索取。

假如同事無比這份報紙我,假如我知這日的這份報紙有,現在的我,肯不肯為了這份報紙收工去這些店拿番份先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