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已是下午,N和G帶我們去吃午餐
未吃先喝,不二之選,百香QQ綠茶,台灣的珍珠比香港Q十倍,自始我在台灣喝什麼都要加珍珠。


台灣朋友找來鶯歌的三家食店,阿婆壽司不感興趣,勇伯垃圾麵名字吸引,垃圾麵是什麼呢?應該是立立雜雜什麼都有吧?!就試這個吧!

可惜到達後,才發現下午四點才營業,緣慳一面了。

最後選了第三個選擇,店名忘了,出名吃麵線


團友點的,看似豬大腸,其實是豆乾


我還點了一份甜不辣,除了我不愛吃的豬血糕,其他都good,小朋友應該最愛吃這個吧


去過台灣這麼多次,其實這次才第一次吃麵線,嗯…我還是比較愛吃有咬口的麵。


午飯其間,食店的電視在播著這套電視劇,演員的浮誇演技好正,加上低成本的製作,當笑片看笑不合攏,日後出DVD的話我都想買來看!


吃飽飽往未知行程的下一站出發,想想說坐巴士,不知去那裡呢?


台灣公車的班次不像香港的頻密,不知要等多久?為食在附近買個刈包吃,看著老板放三片肉在包裡面,其中兩片都是肥膏...


很喜歡這樣的街頭,矮樓、縱橫交錯的電線、密密麻麻的招牌。


巴士經過的一個地方,好靚的地方,可惜來不及拍一張好點的照片


20分鐘的車程,來到下一站︰三峽


三峽橋



沿著河邊一直往前走,條街又係好靚


水渠蓋都很有特色


走走停停拍拍照,約十分鐘到底目的地︰三峽老街。

台灣除了多夜市,老街也不少。

(0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