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的決定,飛去台北簡單生活三日兩夜。

其實很吸引,有SL、蘇打綠、陳綺貞、蔡健雅、楊乃文、陳昇、張震嶽、張懸……不過巡迴看太多了,再飛去台北看簡單生活節充滿罪惡感。


上次四日三夜帶大喼,今次竟然一個旅行袋就攪惦,一袋是帶給台灣朋友剛巧新一期有SL的hk雜誌,一袋是零食手信,巡迴看太多,自己胖了,也要買點吃的害別人,呵呵!
每次出境後等上機都會吃東西kill time,每次都食漢堡多,今次換換口味食我愛吃的肥死人焗豬扒飯,可惜出境後只有大家樂,比大快活難食三倍。


還有時間,清清雜誌,現在hk的雜誌大都是book abcd,減低重量把沒有SL的丟掉,這期明周仲有膠袋and硬卡紙,好重呢!


一大一細明周,剛巧有膠袋的好處,保護到台北


還有


臨近聖誕,機場多了棵聖誕樹


今次坐長榮,飛機餐每人一盒


同CX一樣咁cheap,都係三文治,更劣的是三文治竟然是凍的!

另外果舊麵包仲硬過石頭,點食呀?


長榮的好處是第二航廈上落機,第一航廈實在太殘舊了!

不過台灣歌迷朋友他們在第一航廈,為了找他們拿Simple Life的門票,還是要坐接駁電車過去


一切安頓好後,於場地附近隨便吃點東西,第一次覺得台北有不好食的東西,


入場囉!竟然沒人查票,早知飛都唔買啦…快夠鐘開show,連攤檔都沒有看就趕去看show,我想明天應該還有一整天時間慢慢看吧!


想看的陳昇和陳綺貞於同一時間不同舞台演出,結果選擇了sky stage的陳綺貞。人很多,舞台很遠,陳綺貞真的很紅!

也許心不在焉,也許距離太遠,無心機睇,那我來幹嗎呢?


匆匆到另一個地方,竟然是這條小巷,當年第一次去台北,曾在這小巷和一個台灣歌迷吃東西,結果他偷偷地結帳請客,數年之後,他失蹤了!

沒想到會巧遇小威,他很友善。

後來朋友說青峰一直在旁邊,我竟然沒有留意過他的存在?!

而我比碰見SL更開心,點解會咁?

(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