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台北站,本人最期待的一站,雖然眾多城市中,按理偶像會比較偏心新加坡站,而場館亦不及國內的舞台般大,不過眾站中只有台北是連續兩晚開唱,而我本身特別喜歡這個城市,所以這次未出發已先興奮!

三千人的小場地,雖然舞台比較細,亦不會像國內站般兩層LED,不過,細場也有細場的好處,至少舞台與觀眾席的距離比較close。終於,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六,台北站第一場,場館的燈關上,演唱會要開始,An彈起鋼琴,明顯opening與之前的巡迴站不相同,這次不用快歌開場,換來,誰也想不到,她自彈自唱The Roxe作為開場歌。

The Roxe,如果在新加坡站唱不會感到意外,在台北選唱這首歌,她再次要大家感到驚喜嗎?

配合LED Video,火海玫瑰,又一經典video,唱罷The Roxe立刻奏起「鏗鏘xx」的前奏,經歷風霜之玫瑰,幻化成鏗鏘xx,妙!

另一驚喜,英文組曲,又是在新加坡站唱的話不會感到意外的新部份,唱至中途更與dancer走下台,全場氣氛高漲,誰說偶像只偏心新加坡?

再來「相愛時xxx」,事後我問這首歌在台灣紅嗎?S說那時迪斯可常播,真的嗎?可是這首歌相我而言,早已聽爛了七世。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21首歌,約八點開場,十點散場,兩小時,比其他站更短…




邊自彈自唱邊飄出來


加埋video,我又多一首重新再愛上的歌



情人的xx,繼續不太配合的「夢x」video,今站再加泡泡



其實是大量泡泡,如果泡泡代表眼淚,真是淚如泉湧


坐起來更形!p.s.台北站又用番正常的剪影床



正!再次live欣賞「箴x」,但今次個呼吸頭走哂位








encore1之後,歌迷繼續喊encore,終於她再出場


歌迷們當然衝到舞台前


雖然大家都大聲喊要「聽說愛xxxx」,不過她沒有唱任何歌就走了,希望在明天好了!

最近常聽Sodagreen的小巨蛋Live CD,有一首歌青峰唱到哭的時候,清楚聽到歌迷們大喊「加油!加油!」

08台北站,當SL唱到哽咽時,我莫名其妙地喊了聲加油....

(22/1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