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去巡迴一定要順便旅遊,增加旅行的意義,去過台北這麼多次,都好像沒有認真地做過遊客,有那裡好去呢?今次參考旅遊書,做遊客做的事,看看有否旅行的意義?


是日晚上看演唱會,為免開show前帶漏東西,早上醒來已準備好晚上看演唱會的細軟,但好像執得有點作狀喎…
酒店無包早餐,反而更開心,又多一餐可以出街食,今日去台北車站做遊客,旅遊書介紹台北車站的郭蒸餃,那就試試看囉,叫了一籠蒸餃,NT45。嗯…其實沒什麼特別,台北隨便一家的蒸餃都是這個口味吧!


另外還有小籠包,個皮厚到...相比之下其實鼎泰豐真係好好食囉!


吃完到處逛,見到幾家水煎包,看上去這些煎炸野更吸引,結果買了一個來吃,好味!


我愛台北的唱片店,以前愛他會有機會找到SL物事,現在大概不可能囉,不過慣性地還是會去逛逛,台北的唱片店的好處是,早上十點正已營業。

台灣華納近期的特價系列,算一算,288大約hkd70,計落不算很優惠喎!


此系列有SL,又是《愛上一個xxxxx》,為什麼永遠無《都市x》的呢?


然後,去了台灣故事館,每本台北旅遊書一定會介紹的地方,夠遊客了!滿以為只有港燦會去,進場後發覺有不少台灣人,其實這個地方都不算太搵遊客笨啫…

雖然全都是假的,但看看以前台灣的一切,都不錯呀!

隨票送館內消費券,我當然選擇吃刨冰,NT60,點都平過香港。台北的刨冰,再難食都是好吃的!

不過一個鐘就行完了。


去開台北車站,當然要吃出名的胡椒餅


去過咁多次台北,其實今次我都係第一次食,熱辣辣又多肥肉又夠哂胡椒,正!


亦因為第一次食,原來餅內勁多汁,終於噴到成身都係


吃台北車站的胡椒餅的同時,已經去到永康街,G曾經帶我去吃過的老張,從此我愛上台北的牛肉麵。


點完大碗的牛筋麵之後,我才問自己,我不是想吃牛肉麵的嗎……下午一點正,其實吃了兩口我已經飽到不行,今天實在吃太多了,再一次,原來食是一種虐待。

因為朋友今天到步,所以要回酒店等他和他的行李,然而十二點來電說已在機場,為何三點才到房間呢?開門就知道了,有另一個朋友接機,還要是原來我so called認識的…世界真細少!


陪朋友吃東西,朋友的朋友比較熟路,結果帶我們去昨晚去過的夜市,我問︰「夜市不是晚上才開的嗎?」結果…


演唱會前,抽空到誠品逛逛,不是想買書,其實想買筆記薄…

(22/1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