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迴第一天必定夜瞓,第二天即是演唱會當天,又會晨早起床,幫忙拿東西給G,演唱會的時候交收不可以嗎?為什麼要我當中間人苦力呢?不過我是容易心軟的人,G又話請我lunch,ok囉!台灣歌迷本來就約了馬拉歌迷牛車水lunch,酒店走過去也不過半小時,帶貨的我順便一起吃,也有機會讓G請lunch,最後馬拉迷帶我們到「飲茶酒樓」lunch,飲茶咁驚?看格局估計不便宜,G標冷汗了吧。

沒有叫點心,地主馬拉迷點了些小菜,有些不錯吃。


發霉豆腐,其實豆腐面疑似霉的是紫菜。


西檸味排骨,幾有趣


附上刀叉夠哂作狀。

也許人多,埋單每人20坡紙沒想像中貴,上天對G不薄,馬拉歌迷堅持請客,我這個陌生人也不小心受惠了……(其實最大得益者是G囉,記著還欠我麻辣鍋、牛肉麵和刨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