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電視劇之勢出碟,不聽也猜得到五音不全難聽到嘔,但我反而有興趣聽,于素秋的威力乎?

碟內十曲,八首粵語兩首國語,其實只有八首新歌。聽罷主打歌之一《一人晚餐》覺得好熟,改編自什麼歌呢?應該是改自國語歌,好像是男歌手又好像是女歌手的歌,想了一個早上…原來是《孤單北半球》,原唱歐得洋,梁靜茹都有唱過,果然是男女歌手都唱過…除此還有改自日曲及熊天平的火柴天堂,都幾慳水慳力。btw,其實杜自持的r&b也不錯聽的…

不知為何聽此碟時總是想起張栢芝,如果這堆爛歌由張栢芝唱一定會好好聽,是的我蠻喜張栢芝,大概世上只有我一個全用正價來買張栢芝所有的專輯(張栢芝所有專輯都有全新特價),這亦是香港樂壇半死不死之時的好處,銷量賣得再差都可以繼續出碟。

于素秋要的是歌藝還是銷量?我猜視后也~



一隻碟兩個封面,一款送postcard另一款送mini poster,如果是xx我會買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