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上海站未入場前特別緊張?大概開始對這巡迴有所期待吧


上海體育館 AKA 上海大舞台

門外大量黃牛外,亦有賣螢光棒的小販,這檔賺外快的學生哥都幾有誠意(還是我誤會了其實他們是準備入場看演唱會的歌迷呢?)


場館附近有個大廣告牌,可惜拍的時候人太多

又可惜後來人潮散去後只顧自己與廣告牌合照留念,及後想再影已經有車泊在前面了,場地的安排有點Orz...


還是忍不住偷了友人的相


進場後,先看到恒生廣告牌,觀眾可填恒生抽獎券,但我無留意獎品是什麼


再向前走有野賣,看看原來是她的唱片,有港版有大陸版,港版的價錢大概RMB150左右,而大陸版有05香港演唱會初版,(為什麼不賣第二版??!)及四張滾石大陸版,聽說是再版,碟面的滾石label與初版顏色不一樣,不太清楚所以先買一套好了,回家再慢慢研究吧!


台兩側的投射幕,開show前有恒生廣告


廣告內有她,用了05香港演唱會的片段


舞台


其實好靚,但影出黎唔靚...


望落真係好爆~


入場不用爭一人一本場刊


除了場刊,每個位置還有一個布袋仔,裡面裝左ponponstick,我寧願無這個布袋的出現,ponponstick好吵!雖然布袋無她的字或樣,但留念也好當物事也好,我捨不得不帶回家…


內場前區每張椅上套上恒生銀行椅套,同樣忍不住帶回家留念…


後面開洞,方便看座位編號


演唱會飛,與南京一樣入場過三關,一個檢查一個掃瞄barcode一個撕票,結果我張飛被撕爛,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