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這次的巡迴,我是不顧一切一定要看!

今年第一場的巡迴,是我的問題嗎,滿以為會像去年的香港演唱會,以音樂為主的音樂會,卻發現回到原來,變回一個演唱會。

是我用錯心情來看嗎?也許這樣最好,去年的演唱會,事後對我而言是個沉重的concert,再次沉重,倒不如開開心心載歌載舞就好!

假如有假如,一開始在這系列演唱會相遇的人,這次一起看這個巡迴,又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那麼說來,期待著看與去年同tone音樂會的心情,是想藉此勾起甚麼回憶或感覺嗎?

下一站,重整心情,試著欣賞這個演唱會吧!

假如的事只有假如,還好,我一個人,也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