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日山長水遠入機場的目的,是為了看孫燕姿拉闊,第一次去博覽館看演唱會,地點超遠,連個場館條路都長過人,進入場館後還要行一大段路,只有機鐵最近concert hall,即是鼓勵人坐機鐵啦。

地點遠就變得成件事好大件事咁,坐車時間都等於看多一次拉闊了!



尾三行,好後,不過不勞而獲的票,我又無付出過什麼,無資格埋怨什麼!

八點半開show,玩opening guest,Rubber Band未聽過這隊band,唱得不錯呀,但主音把聲和唱法本來如此還是在模仿呢?太似陳奕迅了!


三首歌後Yanzi就出場了,病還未好,好像比之前更嚴重,然後我想起SL台北演唱會, SL更病到失聲咁濟,原來不是歌迷都會原諒歌手因病而影響到把聲,當然大前堤是本身歌手還在盡力唱,本身又喜歡聽那歌手的歌和對歌手本身無反感啦!

見到歌手盡力唱下去,這才算是專業吧!

我知拉闊不會唱很久,但偶然都會好長(chet+千嬅),但博館令我很矛盾,當然想Yanzi唱多幾首,但地點遠又想快點完場快點坐車歸家喎…

想聽的逆光、我懷念的和飄著都唱了,我已經很滿足,還以為這次拉闊會=新歌發佈會,但也唱了不少舊歌,有賺了!


綠藍綠藍,Yanzi迷好團結喎~

是日看的電影和演唱會都說過,自己可以選擇,選擇快樂選擇堅持,真的說選擇就能做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