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路程左右,就到達塔門的山頂觀日亭
看海,看了一陣子,因為今天很少海風、天陰、海沒上次船漂亮了,只勝在無乜人,無假日一大堆的本地團遊客



石灘

這次想走島的另一邊,上次無去過的另一邊,鹿頸根。


這…是路嗎?!


勁難行,對我而言是越級挑戰,斜、非舖過的路,今天穿了短褲,不斷地被短樹枝"界"腳,又突然想起上次在這裡見過毒蛇,死了可能一個月後先有人發現,睡眠不足無力行,所以只行了一小段,去到一個小草地,待了一會就回頭了。


小草地,可看見塔門另一邊的風景,


另一邊的石涯,海拍上涯邊的浪,加在一起好漂亮好漂亮!







也有不少人去塔門camp,但我就不會選這裡camp了,受不了滿地黃金…


回到山項觀日亭,再遇lonely planet,他見我從鹿頸根方向回來,就問我那邊的事,然後他就出發了。


而我看了一下海,再落石灘待了下…

其實有啥好看呢?只是感到peace,腦海一片空白,起碼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想起的,也不過是無聊的胡思亂想,或者這就是hae吧!

大海面前,人,真的很渺小,所以所謂煩惱也變得渺小了?

這就是大自然吸引我之處?








看著船期做人,亦不想走上次走過的山路了,想起上次這條路,呂字疊石也不算吸引,所以沿著山頂路回碼頭醫肚,回程路中又見到另一些"吉"屋。







連荒廢的船都有……




終於,有緣吃到新惠和的海膽炒飯,限定三至四月供應,這是因為老板娘對質素的要求及堅持。

五十大元,感覺很貴,比去年加了足足十元,但一場來到試就試啦!

不太有海膽味,可能被蒽蓋過了,但個飯炒得好好味,一粒一粒的飯,無痴理一舊舊,帶點兒煱氣,炒飯的最高級數,可見老板娘的手勢,留在塔門有點浪費吧?出去城市應該好生意好多,為什麼留下來呢?

或者她有她的情意結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呢!



乘客點解會變多了?!


又是好迷人的倒流海景,又是感覺眨眼就落船。


回到黃石碼頭,燒烤場地變熱鬧了。


巴士上,不知什麼昆蟲,草蜢?只知中途一班中學生上車,發現後立刻把牠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