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地圖,我已沿著粗紅色線的路線沿岸走了長洲南邊的一半,感覺有點累,水已快喝乾,有點餓,沒有帶乾糧,我該選擇走下去還是走shortcut回碼頭呢?為了重遊張保仔洞,繼續走吧!




蔡張紉詩夫人絕念亭,原來內藏一個愛情故事



亦藏了一個蜂巢…




往前走竟然是墳場,原來長洲有醫院亦有墳場…


還有十分鐘路程就到張保仔洞了


我還記得那年晴空萬里 那一道飛機雲的弧線 蜿蜒著思念 為寫下故事的總結——梁靜茹《我還記得》




會不會是起天后廟呢?


原來張保仔有張保仔路,好驚…


第二驚是政府有修建過這個so called景點,做了個靚靚亭


更驚是連燒烤爐都有,暈倒!



張保仔洞,上一次來這是中學與一大班同學來的,那時不知來長洲做什麼呢?只記得有在碼頭坐街渡來張保仔洞。一起去的中學同學,早就失去聯絡十世紀了~~


洞是往下走的!洞內超窄,上次有行過,不過現在的我無謂冒險了…


張保仔洞旁還有另一景點「五行石」


超斜樓梯


嘩~


嘩嘩~


嘩嘩嘩~



這是海草嗎?!


要攀?免了~


攀左再攀右


還是遠望算了




如果不是水漲,這應該是另一條路吧



荒廢的花園,不知以前是什麼呢?



原來海角天涯就是我們身邊兩塊岩...


一葉孤舟飄在海的正中央...



張保仔洞附近發現另一間天后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