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回憶第二炮…

想想自己和東區都很有緣份,小時候住在九龍東,現在住新界東,而港島東區亦帶給我不小回憶呀!
踏出地鐵站,穿過屋苑,往下走這一段斜路…


讀過三年書的地方~~正門裝修過喎~


「拉」記改成落地玻璃…


locker,和以前一樣,記得我幸運地被分配最高那個,不過我平時很少用,還是喜歡什麼東西都帶回家,直到考試才會放一堆notes進去,記得last year,愈積愈多notes,幾乎塞滿一個locker,不知要分幾次才可拿回家,幸好…


煲煙地點一號


拉記仲開埋cafe,不如開間bar啦


肥叮噹還在喎,很受歡迎的...老師,不過他只教過我一兩科。


煲煙地點二號,以前無人的花園,現在起埋樓,又一個沉沒了的回憶。一起煲煙的同學都下落不明了。


溫書累了,偶然會和同學仔打打籃球。


泳池,無幫襯過。我記得還有個band room或類似的地方,陪過同學仔去,裡面有套鼓,貪玩亂打過,打鼓真的很難,哈哈~


記得第一次上學,行錯路繞了一個大圈,後來什麼學生會攪了接駁巴士,一蚊一程,這些年來,加價到一元七毛,收不收八達通呢?


一有兩三小時的break,就會去柴灣lunch,大約走十至十五分鐘路程吧。



柴灣的選擇比較多,較多飲茶,有次同學b還特登在旁邊的舊式麵包舖買個生日蛋糕和同學w慶祝生日,看見她勉為其難把蛋糕送進口裡,真有這麼難食嗎?後來學校某層突然開了茶樓,連飲茶都不用去咁遠,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雜果喳咋黑糯米@明記糖水,二十元正,一個湯碗size的甜品,吃完後飽到連飯都不用食,第一次有人帶我來吃時我真的吃剩半碗,好久沒吃過了,順道來吃一碗,飽到太安樓(另一個吃好東西的地方...)都不用去,下次吧...

回家可以坐地鐵到藍田轉車,可以去西灣河轉小巴,亦可以走到柴灣坐巴士直接回家,每次回家都選擇不同的方法,我還是怕太規律的生活吧?

想想有很多微細片段浮現出來,其實這三年,比我預期中過得快過得快樂,多得同學J yr 1的教導,不然我都不用升yr2...

沒想到見了半年沒談過一句話的同學仔因為一餐飯一個是非可以變為老友,從來都不懂討好老師卻有老師對我特別呵護…

夾錢買生日禮物給同學a,負責買的人買了個把鬼火石打火機,上lab時拿給我看,不停試打也不打不出火,突然又噴出一堆火花,嚇得我彈後,老師發現即好驚地話︰「唔好玩火呀!唔好玩火呀!」,但又沒有罵我,因為是唯一寵壞我的老師,呵~

考試時坐在窗旁,老師問我夠不夠光,我說夠他還堅持幫我拉開窗簾,卻又不幫其他窗口旁的同學仔…

吃吃吃,bbq,bbq,bbq,打機,打機,打機,唱k,唱k,唱k,做學生真的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