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深水埗有間飯店好正喎,相隔幾天就encore應該真的不錯吃吧。


迫人食的小吃,有青瓜和蒜頭,辣辣地幾開胃喎。
菜胆燉豬肺湯,超足料超清超有味


砂鍋雞什,香噴噴熱辣辣,加o左燒酒緊係香口啦,腎同腸最好味


砂鍋蒜頭雞,雞肉好滑


避風塘炒蟹,海產從來都不會欣賞,最正係d蒜,通常避風塘炒蟹都是炸蒜,但這裡混合了大粒點的炸蒜和細粒無炸過的蒜粒,又好味口感又有趣。

其實這餐吃的都不是平時我會選擇的東西,都是部長or老細推介的小菜,當然最初他只推介不便宜的海鮮啦,我話係海遊水的我都不吃,他才推介湯和雞,哈!咁我又確實無講大話,我都不愛吃海鮮。

店內大部份食客都是打邊爐,這裡的粥底火鍋也好正的喎,有機會再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塵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